Peace & Love
同人呢,最重要的就是快乐

ME/片段

爱德华多有时会说些没有人听得懂的语言。
事实上他很喜欢这样做,尤其是在马克面前,简直是乐此不疲了。也许他就是喜欢看马克难得的有些困惑的样子。
葡萄牙语,显而易见。
马克不想让他得逞,所以他计划去学它。那会使葡萄牙语成为他和华多之间的某种暗号。
但马克太忙了,他要不停的编程,维护服务器,解决资金问题,面试实习生。很快他忘记了这件事,连着远在纽约的爱德华多软糯的巴西口音一起。
————
华多后退几步,抿着唇,巧克力似的甜蜜的大眼睛雾蒙蒙的垂了下来。马克被他摔坏的电脑还躺在地上,他看起来却像是马克刚刚把他的心摔碎了。他凝视着马克,在两个保安的陪伴下向外走去,又突然停下来,转过身。
“马克,”爱德华多用大拇指擦过自己的唇边,“——”
马克听不懂他在说什么,但他觉得那几个音节听起来很像在无数个编程的日夜里,华多眼角含笑的不断重复着的那些话,熟悉的葡萄牙语。
他从未听懂过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2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